梁朝伟单独逛街遇粉丝 买DVD满载而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朝伟单独逛街遇粉丝 买DVD满载而归(图)
2009年06月12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2日电 刘嘉玲昨日在横店出席上海电影节活动,留下老公梁朝伟在香港。刘嘉玲昨天刚刚透露了8月关门专心造人的计划,近日忙于练太极为新电影准备的梁朝伟看来面对生子计划没有压力,昨天独自到香港金钟太古广场行街。

  香港“文汇报”消息, 昨日下午三时许,身穿蓝色恤衫、蓝色牛仔裤,橙蓝色外套的梁朝伟一个人现身香港太古广场,虽然香港已出现本地集体感染甲型H1N1流感,但他似乎无畏流感,全程都没带上口罩。在商场地下的香港唱片专心选择DVD不少顾客认出梁朝伟,在其身旁不断窃窃私语。最后,他买了些DVD满载而归。

  步出唱片店,梁朝伟意图找出路往停车场,后来他发现行错路行返转头,此时,多名讲普通话的内地游客见到他十分开心,纷纷取出相机拍照。对于热情的粉丝,梁朝伟来者不拒,友善地遂一合照后,才独自往停车场取车离开。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