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全阵容亮相上海电影节 范冰冰泪洒现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麦田》全阵容亮相上海电影节 范冰冰泪洒现场
2009年06月12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二十三日晚,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内地影星范冰冰出席与媒体挥手。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上海六月十二日电 (陈婷婷)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麦田》今天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何平率范冰冰、黄觉、王姬、王志文、王学圻及王嘉佳7位主要演员首次集体亮相,谈起影片的拍摄,范冰冰还忍不住泪洒现场。

  《麦田》以战国时期长达十年的“长平之战”作为背景,讲述两个普通士兵所经历的一场惊险、怪诞甚至疯狂的逃亡,是一部极其另类的古装战争影片。导演何平在现场透露,为了这场“战争”,他已经酝酿了6年。长期以来影视圈对战争的关注更多聚焦在帝王将相身上,此次何平表示:“老百姓、普通士兵才是战争最重要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以及命运的经历者。”

  有关业内人士称,《麦田》把镜头对准战争中的普通人,用另类的眼光来审视历史。被认为是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作品之一。

  而谈到影片的具体拍摄过程,主演黄觉和范冰冰都感慨良多。黄觉认为:“剧组关系非常融洽,就像是一个家”。回忆起在海拉尔拍摄的日子,范冰冰更是泪洒现场,并且表示这是从影以来最喜欢的一个角色,此次她在影片中饰演痴心等待打仗的丈夫回家的“城主夫人”。

  据悉,《麦田》将作为此次上海电影节的开幕影片,6月13日晚在上海大剧院进行首映。完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