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适应爆红生活 自称和林赛·罗韩是死对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梅根适应爆红生活 自称和林赛·罗韩是死对头
2009年06月18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凭借《变形金刚》爆红的梅根·福克斯自爆5年前和林赛·罗韩演出迪斯尼喜剧片时,戏里戏外两人都是死对头,但当时的她,人气完全不敌童星起家的林赛·罗韩。

  “今日新闻”消息,梅根和林赛今年都23岁,5年前首度在迪斯尼喜剧片《高校天后》合作,不过林赛早在12岁演出《天生一对》,因一人分饰两角而受到瞩目,在演出《高校天后》片时就已经贵为小天后了。不过,梅根当时还只是饰演剧中的小配角,如果没特别注意,观众很难在众多配角中发现她。

  梅根和林赛在剧中是死对头,争夺小镇高中里的“天后”位置,最后当然由林赛胜出。不过,梅根最近透露,她们不只在剧中不合,就连戏外也不相往来。她表示,那时她们才17岁,这年纪的女生都很有心机,所以不太往来。

  如今,两人际遇大不同,林赛·罗韩爆出吸毒、酗酒,负面新闻不断,甚至还传出有“第三只手”的恶习,让她现在几乎没有片可拍,一度担心经济状况出问题;反观梅根,一炮而红的她,身价水涨船高,甚至坦承,她还在适应成名后的生活。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