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新戏性感照曝光 首演激情戏挑战底线(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朵新戏性感照曝光 首演激情戏挑战底线(组图)
2009年07月17日 1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爆乳阿朵
穿着性感
风情万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7日电  一向以性感形象著称的阿朵日前不仅第一次拍摄电影,更是挑战底线首拍床戏。

  据介绍,由王岳伦执导的古装爆笑喜剧《熊猫大侠》不仅集结了刘桦、李晓川、后舍男生、李彧等各路搞笑英豪,还汇集了阿朵、吴佩慈、邓家佳等一众美女可谓看点颇多,特别是几大美女绝对是各具特色。电影里饰演“山寨夫人”角色的阿朵不仅第一次拍摄电影,更是挑战底线首拍床戏。

  据介绍,一向以性感形象著称的阿朵在剧中有一段激情戏,尺度非常大胆。出品方透露,起初阿朵接拍《熊猫大侠》一片就在合约提出了尺度限制,表示不拍床戏,或用替身。导演王岳伦、出品人李湘轮番上阵,做了许多工作,阿朵仍然坚持。不过后来阿朵拍摄渐入佳境,终于放弃底线同意拍摄,顺利完成。

  阿朵表示之前确实有点担心,毕竟拍平面照片和影视不一样,自己也是第一次拍摄电影。后来经过多番考虑决定答应。阿朵也对王岳伦非常放心,之前有过MV的合作,相信王岳伦能把自己拍得非常美。不过当时拍完这段戏,自己都不忍看回放,并要求后期制作时亲自去看。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