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代言的学校违规招生 回应:不清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代言的学校违规招生 回应:不清楚
2009年07月19日 10:5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人民日报》社会版16日、17日连续两天刊发关于“北方汽修学校违规招生”方面的报道,而作为北方汽修学校代言人的成龙也因此受到牵连,备受广泛关注。

  学校早就被勒令停止招生

  据《人民日报》报道,事实上,北方汽修学校去年就已经被勒令停止招生。长沙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尹久长介绍,2008年5月18日,长沙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因为学校内部问题,发生群体性事件。当年10月,长沙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下发的整改意见书称,该学校不具备合格办学条件,联合调查组要求其在整改期间停止招生。尹久长说,今年4月22日向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申请,要求注销长沙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将其整合到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其他分校。6月底,长沙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对该校进行资产评估,处置学校债权债务。查账时,工作人员发现学校仍有招生以及违规收费现象。

  成龙:不了解学校违规行为

  成龙代言了北方汽修学校,现在学校违规招生,作为代言人的成龙有什么话说,记者16日上午致电成龙在内地的经纪公司,负责宣传的高先生表示,成龙确实代言了该学校的广告。但是,他们对学校的违规行为并不清楚。成龙目前在封闭拍片,公司会认真了解情况,目前暂时不作回应。

  校方:不招生,没出路

  7月15日上午9时许,记者采访了长沙北方汽车专修学校监管刘振华。刘振华称对于整改期间违规招生情况不清楚。刘振华说,“要稳定,要吃饭,不招生,没出路”。他说,长沙分校基本上处于半停学状态,学校运行资金依靠其他分校的拆借。北方汽修学校在被勒令停止招生后,依然在电视台播出广告的情况,记者致电国家工商总局广告监管司有关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表示,国家工商总局已经就此事责令当地工商部门依法查处。据《人民日报》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