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告邻居画家方力钧案申请强制执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文卓告邻居画家方力钧案申请强制执行(图)
2009年07月20日 09:2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方力钧私自在别墅建二层小楼,阻挡了邻居赵文卓的视线,被告上法庭。两审法院都判决方力钧将别墅恢复原状,但方力钧迟迟未行动。记者昨天获悉,赵文卓已向朝阳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演员赵文卓、画家方力钧都住在朝阳区东山墅小区,房屋相邻。赵文卓起诉说,2006年,他发现方力钧在装修,想在别墅里建一个二层小楼。物业公司和城管多次阻拦未果。去年7月,方力钧将小楼建成,阻挡了他的视线,因此告上法庭,希望方力钧将别墅恢复原状。

  庭审时,方力钧提出,即使自己建楼违法违约,也该由城管部门或物业主张权利,赵文卓没有起诉资格,而且自己的小楼建成后,没有影响赵文卓的采光、通风或视野。

  法庭审理后认为,方力钧在未经行政主管部门审批的情况下,私自建设二层小楼,经制止也不改正。他的楼建成后,阻挡了赵文卓别墅的视线。因此判决方力钧拆除违章小楼,将别墅恢复原状。

  二审判决生效后,方力钧迟迟未采取拆楼行动。近日,赵文卓已就此事向朝阳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记者刘杰)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