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电影节红毯大胆“网纱装”引轰动 (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釜山电影节红毯大胆“网纱装”引轰动 (图)
2009年07月20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 连日来,韩国演员演员全世洪(音)在釜山电影节红毯上展现的网纱装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中央日报”消息,第13届富川国际Fantastic电影节(PiFan)开幕式于本月16日下午在京畿道富川市民会馆举行的。当天踏上红地毯的全世洪身着露出乳沟的红色“透视装”,展现出一流的身材。

  在3天过后的现在,数千名网民仍然出入全世洪的迷你网页,表现出轰动的反应。评价认为,露出里面的网纱装超越了大胆,简直就是泰然自若。

  全世洪在去年第7届大韩民国电影大赏上也大胆地身着蓝色迷你装,成为话题的焦点。

  全世洪曾获2003年世界大学小姐选拔赛特别奖,在电影《失踪》中扮演秋瓷炫的妹妹“贤雅”而倍受好评。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