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杰克曼、梅根.福克斯当选最性感动作明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休.杰克曼、梅根.福克斯当选最性感动作明星(图)
2009年07月20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 美国《娱乐周刊》最近公布二十几位今年最性感的动作惊悚片男女影星。《X战警:金钢狼》休杰克曼与琳柯林斯毫无意外被点名;《鬼迷心窍》碧昂丝与艾莉拉特也上榜;最令人讶异的是64岁影后海伦米兰也占了一席,凸显性感魅力与年纪不见得成反比。

  “联合报”消息,动作惊悚片的男主角向来需要身手矫健,外表未必要俊俏,但休杰克曼、《移动城市》克里斯艾文、《变形金刚2:复仇之战》乔许杜哈默、《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查宁塔图与《玩命关头4》保罗沃克,两种优点都兼具,轻轻松松抢得一席之地。

  在性感女星部分,《变形金刚2:复仇之战》梅根福克斯当然不会被漏掉;《恶棍特工》黛安克鲁格片子还未公映,已风光上榜;《绝对阴谋》的海伦米兰也展现魅力;《特务黑名单》盖布莉安华以暴力女树立新形象;《鬼迷心窍》碧昂丝面临艾莉拉特不择手段抢男人,两人一同上排行榜。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