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镇伟是个老顽童 《越光宝盒》搞笑“赤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镇伟是个老顽童 《越光宝盒》搞笑“赤壁”
2009年07月29日 15:14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据称投资过亿的刘镇伟新片《越光宝盒》邀媒体探班,该片已在广州拍摄一月。剧中云集50多位明星,除郑中基、孙俪是绝对主角外,郭德纲、蔡少芬、谭耀文、朱茵、曾志伟、吴君如、钟镇涛、郭涛、黄渤等,全都纳入剧中,但相比15年前的《大话西游》,此次独缺核心人物周星驰。

  据悉,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傻瓜拿着一个盒子从现代穿越回赤壁时代的故事。《越光宝盒》与当年《大话西游》之一《月光宝盒》仅有一字之差,刘镇伟说,之所以用“越”字,就是想表明影片穿越时空的概念。《西游记》里面的人物都回到了三国时代,和郭德光扮演的曹操、郑中基扮演的赵云、谭耀文扮演的夏侯大将军、曾志伟扮演的诸葛亮等相遇。不仅如此,影片中还融合了《大话西游》、《东成西就》、《长江七号》、《功夫》、《疯狂的石头》等经典电影的人物。徐娇、郭涛、黄渤的参演,用意正在于此。该片还将到《大话西游》的拍摄场地银川去取景。

  至于会不会有当年《大话西游》里那么多的经典台词?刘镇伟说:“我当年写台词,也不知道哪句会成为经典,这个还是留给观众去评判吧。”而对于剧中的爱情戏部分,刘镇伟坦言,没有《大话西游》里那样重,此次,“我更注重怎么玩得开心,我自己是个老顽童”。

  -相关新闻

  郭德纲演曹操:

  导演看中我仗义

  昨天探班现场,拍的正是郭德纲、王学兵、蔡少芬、郑中基、谭耀文的戏。

  其中,郭德纲扮演的曹操“虽然是个大军事家,但也是二百五,亦正亦邪,有时不像有身份的人,像街头痞子”。

  郭德纲总共在片场拍了3天戏,据说,经常搞出巨大笑声。问及为什么刘镇伟会看中他来演出曹操,他说,他是个仗义的人。这话自然被联系到最近有关他对师父侯耀文遗产案的“炮声”,惹来侯耀华等不满。郭德纲说,作为一个艺人,第一要有责任,第二要有良心。“师父的官司和我连一分钱的关系也没有,但我师父生前那么多的朋友和徒弟,没有一个人出来替他说话,只有我一个人站出来敢替师父说个公道话。”外界传说郭德纲曾借侯耀文40万元未还,“我没借侯耀文40万,没有。”郭德纲斩钉截铁地说。“正是我对师父的仗义劲,连刘镇伟也感动了,他请我来拍摄这部电影。”郭德纲调侃说。(裴军运)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