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负面新闻都是屁 我不会害怕 (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负面新闻都是屁 我不会害怕 (图)
2009年07月31日 09:14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5日晚,位于北京朝阳区香江北路的赛特奥莱盛大开幕,“我爱奥莱”俱乐部同时正式成立,身着优雅长裙的著名影星范冰冰惊艳亮相,成为俱乐部“No.1”会员卡持有者。 中新社发 劳达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范冰冰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照并接受了专访,在回顾自己的从艺经历时,近年来颇有成绩的她不禁放出狠话:负面新闻都是屁!

  爱自主、爱自由,从来都知道自己事业上的路该怎么走的范冰冰,为了得到创作上的自主权,27岁就自组公司做了老板。范冰冰近年的作品产量很高,仅今年就至少有7部作品,而且还走出国门,拍了一套全英语的电影。

  范冰冰直率地说,自己喜欢打抱不平,9岁时就当上“大姐头”,带着一帮女孩子去打架,惩罚欺负人的男孩子,为“姐妹”出气。长大后,走入影视圈的她,不幸成为“负面新闻女郎”,长期以来被一大堆负面新闻压着头。虽然心中有火,但她却明白,有时候人得自己争气:“如果你的工作做得出成绩,别人看到你对这一行业的诚意,那就可以告诉大家说,这些(负面)新闻都是屁!只要你在工作上发挥,让大家认同,那大家就会懂得分辨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我会把这些当成是令自己积极的方法,就算你要用这些新闻来攻击我,我都不会怕。”

  [点评]此语虽然绝对是“一面之词”,但对于那些喜欢追踪八卦事件、花边新闻的无聊娱记来说,骂得好!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