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当众甩掉高跟鞋 倒追郭德纲结姻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当众甩掉高跟鞋 倒追郭德纲结姻缘(图)
2009年08月10日 09:5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内地版“唐伯虎点秋香”《三笑之才子佳人》(以下简称《三笑》),前晚在北京宣布将于2010年贺岁档上映。片中搭档挑战周星驰、巩俐版唐伯虎与秋香的郭德纲和范冰冰,整晚都在不停地秀默契。为了迁就郭德纲的身高,范冰冰当众脱掉了10厘米的高跟鞋,郭德纲就“感动”得在台上帮对方扇起了扇子。

  当天发布会,范冰冰与郭德纲一起登台时,她原本穿着高约10厘米的厚底高跟鞋,几乎高出郭德纲一个头。在主持人说话的当儿,她扶着郭德纲的手,不声不响将鞋甩在了一边,登时令画面“和谐”了很多,大为感动的郭德纲,也“借花献佛”,用手中的扇子帮伊人扇风。凡是拍唐伯虎与秋香的故事,都不免提到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但郭德纲和范冰冰被问起此番挑战的心情时,两人都显得很自信。范冰冰更是心直口快地表示巩俐版的秋香只是一花瓶角色,角色并不丰富,而这次剧本里给出的秋香非常有戏,写得比以前任何版本的秋香都要好,最后她还不忘强调:“有老郭护航我不怕。”有人质疑郭德纲不是职业演员,难道会比周星驰更会演戏不成?范冰冰则立刻机智地回答:“剧组里的马国伟是派出所副所长,人家第一次演电影(《千钧·一发》)就拿了上海电影节的影帝呢!为郭德纲挣回很多面子。”

  郭德纲看好票房前景

  除了主演的身份,郭德纲和范冰冰在这部电影中还有两个身份。郭德纲是总导演兼投资方老板之一,范冰冰也是出品人之一。郭德纲笑言因为自己什么都不会,只好当总导演了。他透露影片导演由擅长拍摄商业片的香港导演刘观伟出任,他和老搭档于谦会在“包袱”方面多提点意见。范冰冰的工作室已经投资过好几部电视剧,这次因为觉得剧本非常不错,于是也加入到投资方的行列,被她称为“凑份子”。郭德纲谈到对票房的估计,更是信心满满,只说了一句:一点儿问题没有!

  《三笑》要讲“秋香倒追唐伯虎”

  《三笑》改编民间广为流传的《三笑姻缘》,也就是俗称的“唐伯虎点秋香”故事。不过郭德纲主导的这部片却有着浓浓的德云社氛围,除了情节方面将部分沿用相声剧《凤求凰·唐伯虎三笑点秋香》的本子,包括于谦、李菁、何云伟、曹云金等德云社精英都将出演该片。据悉,戏中于谦将反串出演“华夫人”,郭德纲戏称老搭档其实是“本色”演出。

  据悉,《三笑》将在内容和形式上区别于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问及具体有何不同?郭德纲不忘开玩笑道:“主要区别是我这个唐伯虎比较帅一点。”据说影片最大的改动要数“秋香倒追唐伯虎”,不过郭德纲和范冰冰不愿透露如何倒追。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