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人投票得45票 赵薇兴奋笑纳电影学会副会长职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51人投票得45票 赵薇兴奋笑纳电影学会副会长职务
2009年08月11日 08:4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赵薇。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7日,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在青岛召开,赵薇以高票当选副会长,也成为该学会最年轻的副会长。昨日,赵薇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异常开心,她表示从小到大没当过干部,这次当选让她自信十足。赵薇更表示,只要学会有需要,自己将尽力为学会办事。而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也表示,赵薇的当选是实至名归。

  赵薇兴奋笑纳莫大荣誉

  在昨日的电话采访中,赵薇很兴奋:“当选副会长对我是莫大的荣誉。我小时候很顽皮,从幼儿园到小学,确实没当过班干部。这几天在高兴之余,还是觉得压力不小,但大家对我的厚爱也让我有十足的自信,所以只要是学会需要,我会尽一切力量多做事情。希望用行动证明我的成长。”据悉,这次赵薇不但当选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副会长,成为最年轻的副会长,还获第十二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的评委会特别奖,可谓双喜临门。

  51人投票得45票

  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相关宣传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赵薇这些年在电影表演上的卓越成绩,以及她表演上的完善和成熟是有目共睹的:“这次参与投票的理事总共51位,她(赵薇)是45票高票当选,应该说是实至名归。”此外,这位相关宣传负责人还透露,本届副会长除赵薇之外,还有宋春丽、奚美娟、王奎荣、庞敏、张丰毅等8位副会长,唐国强依然连任会长。

  >>简介

  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

  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1985年在广州成立,是隶属于国家广电总局的民间社团组织,是全国电影演员的专业性组织,目前有会员千余人。

  学会除举办各种学术研究和表演实践外,还创立“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以此鼓励电影演员提高自身素质和艺术修养。记者曾家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