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手腕伤愈不见纱布 开车私会女性友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朝伟手腕伤愈不见纱布 开车私会女性友人(图)
2009年08月11日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甄子丹 主演的《叶问2》昨天正式开拍,但7年前已宣布开拍并由梁朝伟 主演的《一代宗师》依然未开工,早前因为练功与5位咏春师傅对打,却不慎被踢断左手腕骨的梁朝伟,依然在休养中。现在他的手部伤势依然要待医生认为他的手腕可以用力做动作,他才会开工,但之前还要包扎纱布的左手腕已经不见了纱布的踪影。

   全程用英语交流

  ”明报“消息,日前记者就发现伟仔悠闲地与一群日籍女性友人在文华酒店喝下午茶。伟仔全程与这群女士以英语交流,估计是相识多年的朋友,伟仔才会单独与她们见面,加上太太刘嘉玲 身在北京拍戏,以及专程撑章子怡场欣赏《非常完美》首映,在没有太太监督之下,伟仔与朋友喝茶大约近2小时才离开。

  左手腕不用包扎

  之后,伟仔独自一人步行穿过隧道到天星码头的停车场取车。记者见他行动也很敏捷,之前还要包扎纱布的左手腕也不用再包扎,明显进展良好,伟仔已经能够独自驾车,十分潇洒。虽然样子看来消瘦了,但身段却很扎实,应是练功之效果。伟仔见到记者拍照也笑笑,并没有有抗拒。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