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凯敏妻子电脑店内打人 揪扯女店员头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凯敏妻子电脑店内打人 揪扯女店员头发(图)
2009年08月11日 14:16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庐山恋》男主角郭凯敏一家三口逛苹果电脑店时,与店员发生口角。监控录像显示,郭妻动手揪扯一名女店员的头发。昨天上午,店长表示,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已互相道歉。

  通过工作人员提供的4个方位的监控录像,记者发现,演员郭凯敏一家三口因对销售员小黄提供的服务不满离店,随后,郭妻再次回店,先动手推了小黄一把,并揪扯其头发,整个过程中,未见小黄还手。此事发生于8月8日下午2时许,直到昨天下午,小黄眼中仍布满血丝,左臂有一道长约5厘米的抓伤印迹。

  据小黄讲,当时郭凯敏夫妇带着儿子来店购物,由于3人对产品不太了解,小黄便细心讲解,介绍一款产品后,郭凯敏一家三口很满意,小黄便去查看库存,发现暂时没货。“我解释说可以调货,但要等半小时。郭凯敏质问我‘你这个销售员素质怎么这么差啊,货没了你都不知道!’”小黄说,随后,郭妻询问了投诉电话后,嘟囔了一句话后离店。

  小黄向同事询问“她说什么呢?”随后,郭妻又回到店内,冲着小黄说:“你一辈子都是干销售的命!”并上前揪扯小黄的头发,店内同事将二人拉开。“我让她带我去医院看病,她居然说‘看什么病,看妇科病啊!’”小黄气愤地说,此后,站在一旁的郭凯敏制止了妻子继续说话。

  随后,民警到场,经过3个多小时的调解,双方和解。据小黄讲,当时郭妻笑着说,“自己岁数这么大,还与你一个孩子动手,确实不应该,但社会就是这样的,你得学会适应。”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该店店长张经理。据他讲,经民警调解,双方互相道歉。虽然接受了对方道歉,但小黄事后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委屈。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