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复出无望 马楚成放弃拍摄《星语星愿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复出无望 马楚成放弃拍摄《星语星愿2》
2009年08月11日 14:2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2009年“土豆天使”全国10强新鲜出炉,从本周开始到9月6日,土豆天使还将举行6场主题比赛,最终选出来的土豆天使将上东方卫视“踢馆”东方天使。前晚,正忙着制作电影《花木兰》后期、首次担任选秀评委挑选“土豆天使”的导演马楚成,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此前赵薇结婚是《花木兰》剧组炒作,不过赵薇对剧组炒作并不生气。他还透露由于张柏芝复出无期,他暂时放弃《星语星愿2》,明年将翻拍郑秀文的《夏日么么茶》。

  承认赵薇结婚是《花木兰》炒作

  在前晚的采访中,有媒体追问赵薇已经登记结婚嫁富商的消息。马楚成先是打太极说:“此前我一直在香港剪辑《花木兰》,对此事并不清楚,但是如果是真,我觉得也是一件好事。我在拍《花木兰》的时候已经和赵薇成为好朋友了,如果她真的结婚我会恭喜她,作为一个实力派演员,结婚对于赵薇影响不大。 ”

  不过对于赵薇在博客上点名暗示《花木兰》借结婚来炒作,马楚成则很坦诚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似乎默认炒作传闻:“结婚是好事,拿来炒作也无伤大雅。电影宣传需要各种宣传点,这是可以理解的。”同时他表示赵薇并没有因为剧组拿她来炒作而不开心,“她这两天就到剧组来配音了,我们关系很融洽,赵薇也很合作。在这一行做久了大家都知道什么是真什么是假。她没必要为了炒作而生气。 ”

  谈及王菲可能借《花木兰》主题曲复出的传闻,马楚成表示:“唱片部确实和她沟通过,但是王菲不想那么快复出唱歌,具体还要看唱片部和她谈。 ”这是否意味着又是《花木兰》在炒作?马楚成笑了一笑并没有回应,不过他透露《花木兰》主题曲的演唱者肯定是天王天后,现在不能告诉大家,再过一段时间大家就会知道。至于是否是张靓颖,马楚成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不过有趣的是,一位“土豆天使”直接向马导毛遂自荐:“我也会像张靓颖那样飙海豚音,《花木兰》主题曲让我唱吧! ”

  柏芝不复出,改拍《夏日么么茶》

  第一次做选秀评委的马楚成表示,自己心目中的“土豆天使”应该具有“现代花木兰”的气质。他还透露此次远道而来,除了做评委外,还要为组建“马家班”做准备:“接下来我有三四个工作计划需要很多有潜质的艺人,除了之前要拍摄亚运会电影《激情盛会》,还有就是可能拍《花木兰2》以及翻拍我以前的电影《夏日么么茶》。所以这次我来做评委,也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些潜质选手加盟我的电影。 ”谈到再拍《夏日么么茶》,他表示很有可能继续邀请郑秀文、任贤齐来拍摄,“在一样的地方用一样的班底,讲述这十年间的故事、人的性格变化,这是一个很好的卖点,我现在在争取当中。 ”

  重拍经典,马楚成是否会再次拍张柏芝的《星语星愿》?他表示:“之前我考虑过,不过还不知道柏芝何时复出,这个计划就暂时放下来了,所以会先翻拍《夏日么么茶》。 ”他很感慨地表示,张柏芝是一个很聪明的演员,那时候拍《星语星愿》时教一场演一场演得非常好,“这么聪明的演员到现在都很少见,如果真的复出,我很期待和她再次合作。 ”随即有记者追问他是否向张柏芝提出复出邀约,他就向记者“哭诉”:“拍完《花木兰》我已经什么朋友都没有了,因为拍了9个月,在宁夏、内蒙的时候都没有朋友可以找到我,和他们失去联络了。 ”记者 韩垒 实习生 展小燕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