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亮相广州仅一刻钟 掩面大笑只为秀"鸽子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亮相广州仅一刻钟 掩面大笑只为秀"鸽子蛋"
2009年08月13日 09:4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暑期档票房竞争激烈,本周在广州举行的明星见面会就有3场:昨日《非常完美》主演章子怡、何润东、姚晨率先到广州来办首映礼,今日郭富城抛下正在他拍摄中的《全城戒备》跑到广州来宣传《白银帝国》,接着8月16日《机器侠》导演刘镇伟又带着方力申、孙俪、吴京、甘薇等大批主演“杀到”。

  在这样的情形之下,章子怡打算连续到12个城市宣传跑遍全国,并在12日抢先其他电影一步来到广州办首映礼抢观众,忙得到了广州之后连正式的记者发布会都没时间开,只办了一个匆匆忙忙、迟到1小时、不到15分钟的首映礼。章子怡解释迟到是因为飞机晚点,而接下来他们还要连夜赶到深圳宣传。

  不过,章子怡在首映礼现场还是比较讨好广州观众,主动拉影迷上台合影、主动送海报。

  作为“国际章”,章子怡一上台就被主持人问到有没有把国外拍戏的经验用到《非常完美》。章子怡把话题拉回中国,认为这是一部为中国打造的电影:“我们这部电影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因为我发现我们在精致的爱情喜剧这个领域里面还是蛮空缺的。”但她也承认,至少在现在,《非常完美》还没有办法打入欧美市场:“现实一点说,在美国很少有人愿意去看这样一部需要看字幕才明白的类型片。所以现实地说,《非常完美》卖到美国市场是有困难的。”记者 王振国、沈远安/文 乔军伟/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