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范冰冰大玩心机:斗靓装,晒身材,拼演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范冰冰大玩心机:斗靓装,晒身材,拼演技
2009年08月13日 10: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与范冰冰戏中玩心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是众星捧月的“国际章”,一个是妩媚性感的范冰冰。男人爱她们,摇曳的风情与绝色的美艳使他们欲罢不能;女人恨她们,对于她们来说,世界上最惨烈的战争,莫过于与类似这样的美女在情场上的狭路相逢——

  “票房大约在6000万到8000万。”第一次当制片人的章子怡对自己的呕心沥血之作《非常完美》的票房有着相当乐观的估算。冲着片中养眼的美女帅哥:章子怡、范冰冰、林心如、姚晨、何润东等一票人等,也许会超值。昨日,该片首度在成都新城市影城为媒体记者们揭开面纱。略显俗套的剧情完全被片中的美女帅哥所遮蔽,特别是“国际章”惊艳的突破,让人大跌眼镜。不再是“玉娇龙”,不再是打女,大家看到了一个有点调皮,有点可爱,甚至有点神经质的时尚章子怡。因在北京、上海首映时观众评价颇高,原本定于14日上映的该片,将提前至今日下午2点全线上映,章子怡也将于16日莅蓉。

  非一般突破

  章子怡不再做打女怨女

  章子怡在片中让人惊艳。时而疯狂、时而可爱,有些温柔有些脆弱又有些神经质,整天都在为如何追回变心男友而努力着,为此她还专门创造出“爱情手册六招式”,抢走的男朋友可以通过科学的方法夺回来!不管招式管用否,但单就章子怡而言,这次演技是非一般的突破!看过该片的观众都发现,原来章子怡还有这样令人狂笑的一面。而对于章子怡本人来说,她第一次走出了出道以来张艺谋、李安们为她划定的打女怨女形象,做回了一个现代人。

  而片中另外一个主角范冰冰,似乎上演的是《手机》的“升级版”。她将一个抢走苏菲男人的妩媚得不行的“小三”表现得淋漓尽致,拥有娇好面容的范冰冰不失时机地把自己的脸蛋儿和身材“秀”了个遍。另外苏菲的两个闺蜜——姚晨和林心如,也完全入了“时尚”的道,大大地颠覆了以往的荧屏形象。

  常规的剧情与“小三”上演夺爱大战

  可能是首次尝试当制片人,章子怡对剧情的选择还是采取了一个“稳”字,即讲述了一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只不过里面穿插了一段“爱情无间道”。漫画家苏菲在婚礼前一个月与男友分手,为了不重蹈母亲的不幸,这位大美女不顾一切地上演了夺爱大战,并邀请第三者的“前男友”成立联盟一起行动,在愈演愈烈的故事里,同盟竟喜欢上了苏菲,正当两人郎情妾意时,却发现那个“前男友”实际是第三者的哥哥,即“小三”安插的卧底,而整场夺爱大战里,自己才是被欺骗的一方,于是,悲痛之余,两人分道扬镳……故事在这里还没有结束,影片的最后犹如童话一样,在一个落叶纷飞的季节,“男女主角再次重逢,从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非常完美》今日全线上映,片中美女帅哥非常时尚非常养眼

  完全好莱坞很符合80后的观感

  章子怡曾说拍这部影片参考了美国剧情片《律政俏佳人》,因此整部影片的思维模式也十分好莱坞,穿着光鲜亮丽的明星,幽默又带点梦幻的故事,加上暧昧又浪漫的感情,非常符合年轻观众的审美,看时让人觉得很愉快。另外,整部片子的拍摄手法相当的俏皮和无厘头,章子怡每每在幻想结束后,总是会有一段让人捧腹大笑的“现实场景”。甚至范冰冰和章子怡在内心PK大战中还借鉴了好莱坞恐怖片《理发师陶德》的桥段,幽默味十足。

  据悉,在上月北京院线内部看片会上,《非常完美》赢得掌声一片。而在北京的首映会后,观众们对这部爱情喜剧也评价不低,年轻的观众认为影片很贴心,是80后的生活写照,年长一些的观众则认为这部电影是在警示年轻人,要认真待人。

  美艳的造型章子怡换装多达50次

  既然是时装戏,昨日很多观众在看后都表示,《非常完美》另外一个大看点,就是整部片子处处都是养眼的俊男美女。可能是因为“国际章”的关系,《非常完美》的服饰赞助商基本上是一线国际品牌,记者粗略估算,从可爱的毛衣线帽,到清爽运动的套头衫,再到性感妩媚的晚礼服,仅章子怡一人在片中所换的服装就有五十套之多,大有与《花样年华》中张曼玉迷人眼的旗袍叫板的意思。另外,影片的细节也相当讨巧,很符合国际梦幻色彩。片中有一段失恋中的苏菲望着桌子上一张儿时和父母的合影,岂料静止的黑白影像忽然鲜活起来,变成活动的视效,苏菲内心深处的童年阴影,就被这样一种简洁明了并且有趣的方式表现了出来,很有创意。据了解,影片导演是漫画系的,因此在整部电影里充满了浓浓的漫画色彩,苏菲的起居室,完全就是个梦幻童话房间:浓烈的墙壁色彩,可爱的小摆件,一个吃方便面的碗都是朵莲花造型,让人羡慕不已。记者马丹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