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狠甩熊黛林 家中密会新女友共进午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富城狠甩熊黛林 家中密会新女友共进午餐(图)
2009年08月27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秀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7日电 郭富城(城城)和熊黛林交往3年,数度传分手,近来分手“迹象”更渐明朗,上个月,城城在台湾再重申“好朋友”关系。最新一期香港《壹周刊》又拍到,本周一早上,他和小咖香港女星王秀琳(Mango,芒果)在家密会、共进午餐,他再开近百万元港币跑车载她返家,熊黛林“城嫂”地位摆明不保。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今年农历年间,城城仍带熊黛林见好友,但近来她已悄悄淡出城城生活,5月中,他旧绯闻女友藤原纪香赴港,城城宴请纪香,当时正是和熊黛林感情急冻期,据悉熊黛林一度以接拍《叶问2》,借故向他请教演技,紧咬这段情不放,但他表现却颇冷淡。

  身旁友人更说:“对城城来讲,感情淡了,开始觉得烦,不过令他下定决心分开,是她成天放消息给记者,去年她生日带狗去城城家庆祝,当晚记者都知道她行踪,就在门外等,搞到城城好火。”

  “城林”恋转淡,据悉,城城和新欢Mango 数月前认识、6月初重遇后一拍即合,本周更被直击城城用追女友老招,香车送Mango至跑马地,只见Mango下车时头发凌乱,难掩疲态,发现被拍照更慌乱双手遮脸逃开。相对之下,城城被抓偷吃“芒果”,返家时相当镇定,更露出笑容向记者打招呼。

  熊黛林助理昨称无法得到她响应;城城经纪人小美昨简讯回复:“这是件小事,很普通的社交,希望大家宏观去看事情,交友不应分等级。”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