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凤娇撰文诉尽地下龙嫂心酸? 成龙方面:山寨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凤娇撰文诉尽地下龙嫂心酸? 成龙方面:山寨文
2009年08月27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成龙(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7日电 刘德华前天牵手朱丽倩,默认24年的地下情,感动无数影迷。而当年林凤娇和成龙秘恋,息影赴美生下房祖名,隐姓埋名15年才获成龙“正名”为龙嫂,同样令人佩服。

  台湾“苹果日报”近来网友转录一篇多年前名为《林凤娇:为成龙隐忍20年》文章,揭露她怀孕生子,历经“小龙女”事件后的心路历程,她坦言等待很痛苦,也感性称成龙是“这辈子最大的收获”。

  苦等15年拿到名份

  “华倩恋”公开,成龙当年藏“娇”往事也再度被热炒,林凤娇1982年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赴美产子,文章称她待产时,成龙没去探望过,直到预产期前他飞美,毅然决然娶了她,但她也成了密而不宣的太太,文中感叹:“我,是一个不能与他携手并肩漫步在阳光下的地下妻子。”看来十分心酸。

  1997年成龙参加干爹何冠昌丧礼,林凤娇终于首次以“妻子”身分出现在讣闻。但1999年爆发小龙女事件,成龙打电话询问她是否要离婚,她一句“我只想告诉你,只要你需要,我跟儿子随时都会站出来支持你!”让影坛大哥直奔美国道歉。由于该文文笔极佳,细节描述得巨细靡遗,几可乱真。但成龙集团台湾发言人李慧良昨回应:“山寨文,5年前就看过了。”指文章是子虚乌有。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