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新婚老公神秘莫测 疑似沈银荷前未婚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英爱新婚老公神秘莫测 疑似沈银荷前未婚夫(图)
2009年08月27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英爱(资料图) 中新社发 王忠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7日电 韩国气质女星李英爱惊爆24日闪电结婚,下嫁韩国华侨。李英爱透过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表示老公是在美国从事IT产业55 岁的旅美韩侨。在发表结婚喜讯后,李英爱老公的背景、年龄都受到各界的揣测,有消息指出,他的实际年龄是46岁,有韩国媒体推测他就是沈银荷的前未婚夫郑豪泳。

  “今日新闻”消息,气质女星李英爱闪电结婚后,各界就一直揣测李英爱老公的背景,韩国媒体报导,她的夫婿曾在结婚前五天接受采访,他赞许妻子话不多而且温柔,是个简朴的好女人,消息还指出,李英爱的先生是在1963年出生,并非目前所知的55岁。更有媒体推测新婚夫婿就是沈银荷的前未婚夫郑豪泳。

  出道10多年以来,以氧气美女著称的李英爱以韩剧《火花》开始闻名,03年以《大长今》红遍亚洲,鲜少传出绯闻的李英爱,对外表示自己没有男朋友,但当时曾到台湾宣传的李英爱说在40岁前一定会把自己嫁掉,果然在38岁时把自己嫁出去了。

  嫁作人妇后的李英爱,将与夫婿定居美国,经纪公司表示她不会退出韩国演艺圈,如果有好的作品,也不会排斥继续从事演艺工作。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