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否认自己精于算计 称不怕没男人呵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否认自己精于算计 称不怕没男人呵护(图)
2009年09月03日 08:4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9日,第13届华表奖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数百位明星都将如约出席,共贺新中国六十华诞。图为章子怡亮相红地毯。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天,章子怡做客《天下女人》,回应了媒体对她野心勃勃、精于算计的质疑,她表示自己是个挺没想法的人,在中戏上学的时候,就盼着赶紧毕业找人嫁了。

  从1999年到2009年,出道十年,章子怡演了15部电影,获得至少23个奖项。对于今天的成绩,章子怡坦承,她没有设想也没有规划过以后会如何走下去,她宁愿“等待一部好的电影或者出演一个好的配角,也不愿主演一部烂戏”。

  有评论认为她精于算计、野心勃勃。章子怡在节目中回应说并没有野心,只是很独立,“我要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家庭,哪怕没有一个男人呵护我,照顾我,我有小孩我一个人也可以独立抚养好”。章子怡说自己其实是个挺没想法的人,“中戏读书的时候,就特别想赶快四年毕业以后,找人嫁了”。节目实况将于5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记者许青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