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艳Maggie Q大倒吐苦水:看到土豆就想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艳Maggie Q大倒吐苦水:看到土豆就想吐(图)
2009年09月21日 16:1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别提了,我现在很害怕吃这个东西。”提到“土豆”两个字,MaggieQ连连摇头,称自己吃土豆一度吃到想吐。

  昨天下午,国产魔幻大片《狼灾记》在京首映,该片导演田壮壮带领该片男女主角小田切让和MaggieQ以及造型设计师和田美惠亮相。

  谈起《狼灾记》的拍摄过程,MaggieQ开始大倒苦水。

  原来,《狼灾记》全程在新疆哈密的巴里坤拍摄,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MaggieQ遇到了一个巨大的难题:饮食。

  “我只吃素,不吃肉,是个动物保护主义者。但当地吃羊肉,看到杀羊时那种血淋淋的场面,我都觉得好难受。”MaggieQ说。

  “三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一直坚持吃土豆,到最后看到土豆都想吐了。”说到这里,MaggieQ哈哈一笑。

  10月2日,《狼灾记》将在国内全面上映。文/记者 喻德术

  MaggieQ

  美国籍,美、越混血,曾在《碟中谍3》、《墨攻》等片中饰演重要角色,近年多在好莱坞发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