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将与吴君如拍同志片 薄纱红裙不惧走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慧敏将与吴君如拍同志片 薄纱红裙不惧走光
2009年10月07日 10: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慧敏12年前为爱淡出演艺圈,不少粉丝都期盼再看到她复出拍戏。日前有消息传出,她近来被导演许鞍华执导的浪漫爱情喜剧吸引,下月将正式复出拍戏,正式重返大银幕。据悉她将会接拍王晶投资的同志电影,戏里她会有突破尺度的挑战,和另一女主角吴君如有床戏、激吻等演出。目前这部电影预计在11月开拍。

  现年41岁的周慧敏在1996年拍完林海峰执导的《废话小说》后,隔年底即淡出演艺圈和倪震享受两人世界,其间她虽曾以出书、开演唱会、拍广告等形式“片面复出”,但在演艺事业方面则一直是空白。嫁作人妇的周慧敏作风似乎比以前大胆多了,先前为“身体再造中心”进行代言时,不但接受工作人员建议剪短薄纱红裙,为了画面好看也同意不穿安全裤进行拍摄,完全不怕走光。 中 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