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以“胸”降姿态现身巴黎时装周 险吃闭门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巩俐以“胸”降姿态现身巴黎时装周 险吃闭门羹
2009年10月10日 0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巩俐性感出席服装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日前,巩俐出席某著名奢华品牌差点被挡在门外!

  “联合早报”消息,Louis Vuitton(LV)和HERMES(爱马仕)两大重量级品牌,挑选同一天在巴黎举办2010年春夏发表会,LV邀来巩俐和杨紫琼两位国际级华人女星到场看秀。

  巴黎女装周通常正式开秀时间会比表定时间晚半小时至一小时,但是LV因为在Facebook同步转播2010春夏服装秀,事前不断呼吁大家准时进场,逾时关门。但看秀嘉宾个个都是国际巨星,要他们准时谈何容易,没想到LV竟真的准时关门开秀毫不留情。

  巩俐由LV老板陪同,直到关门前一刻才匆匆现身,警卫不认识LV大老板,按指令关门,幸好LV老板挡住门才让巩俐在最后一秒闪进场。

  近期鲜少公开露面的巩俐,前日以“胸”降姿态现身,吸引不少粉丝涌上前索签名求合照,巩俐变身黄大仙有求必应,大玩亲民,抢尽同场的杨紫琼等人的风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