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不怕死空中飞撞欲自己上 剧组严厉拒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不怕死空中飞撞欲自己上 剧组严厉拒绝(图)
2009年10月10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5日晚,周杰伦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洛阳站)在河南洛阳新区体育场举行,周杰伦在梦幻般的巨型舞台上演唱了《菊花台》、《稻香》等10多首经典歌曲,现场6万余名观众在美妙的旋律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中新社发 马万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日前由周杰伦(周董)主演的好莱坞大片《青峰侠》正在紧张的拍摄,不怕死的他居然想亲身上阵拍摄危险系数爆棚的撞车桥段,无奈好莱坞剧组生怕主演受伤,严厉拒绝。

  “联合报”消息,周杰伦因出演耗资1亿3,500万美元的好莱坞大片《青蜂侠》,而受到好莱坞超级礼遇,出动教过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的专业英语对白老师,指导周董说正统美国腔调的ABC,大展“声”势。

  据悉,周董个性好强,日前拍摄大场面动作戏,2辆车在空中飞撞,火爆霹雳,其中一辆是周董在片中开的轿车,拍之前周董想亲身上阵,剧组严厉拒绝说“No”,因为太危险了,必须由替身代开。

  周董第一次到好莱坞拍片,接触到全方位的专业,剧组为主要演员准备休息拖车,宛如“活动的总统套房”;发型、服装都有专人打点,不能随便撩拨半根头发或弄皱衣服;现场随时准备丰盛的食物,但周董小心戒口,就怕发胖。

  《青蜂侠》未演先轰动,好莱坞威廉.莫瑞斯、CAA等知名经纪公司找上门,周董不冲动,只对适合自己的好剧本感兴趣,不会让自己被好莱坞淹没。其实出道2年后,就有各路人马邀拍戏,都被经纪人杨峻荣推掉,要周董别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