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两鬓斑白惹粉丝动情落泪:我不是真的老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两鬓斑白惹粉丝动情落泪:我不是真的老了
2009年10月10日 14:00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十一”国庆晚会和中秋晚会,影星成龙两次出场演唱《国家》,有细心的观众从电视屏幕上看到,成龙两鬓斑白、还留着胡须,给人的印象是苍老了许多。7日,成龙在博客中就自己“苍老的形象”给予了解释。

  成龙在博客里说:“今天(7日)助手告诉我,大家给我许多留言,我很感动,真的很感激你们对我的关心,对我的鼓励。很多影迷给我留言说:‘你拍戏太累了。真的,我们不希望你这样的劳累。今年国庆中秋看到你的演唱,给我们感觉你老得太快了。两边的白发都起来了,是累的吗?心里一阵伤感……’中秋节的晚上,我的一个老友也给我发了一条信息:‘我看到大哥留着胡须、两鬓发白,显得格外苍老,几乎不敢相信是你,你这个样子是剧照还是真实照呀,边看电视我边在流眼泪……’请大家不要为我担心,我还年轻得很,哈哈。这确实是我现在正在拍摄的电影《功夫梦》的剧情需要,我这部戏不但要留胡子,还要把头发两边染白,胡子也要染白。因为我真的好怕每天粘胡子、卸胡子,好难受,所以干脆自己留好了。”

  最后成龙在博客中转告关心他的影迷,“有很多人都跟我说不要留胡子,但是我们做演员的就是这样子,要剪就剪,要留就留。很多人都说我不能留胡子,不能有白头发,因为形象的问题,这样子会显得老了很多,但是我身为一名演员应该服从电影剧情的需要。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对我的鼓励,对我的爱护,真的、真的我很感动。”(沈 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