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敏儿压李孝利 清纯又性感成韩国男人心中女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申敏儿压李孝利 清纯又性感成韩国男人心中女神
2009年10月12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什么样的女人是韩国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另一半?韩国有线频道Mnet的《男人如雨从天而降》(以下简称《天降男》)节目里的参加男士,在面对这个问题时,一半以上都回答是申敏儿。

  “今日新闻“消息,《天降男》是一个婚介节目,专为20多岁的单身女子,寻找在财力、学历和外貌等方面,符合她们所提出的条件的好男人。据韩国《朝鲜日报》报导指出,参加这个节目的的男嘉宾,在面对“单身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型女人是什么样?”的问题时,都对申敏先称赞不已。

  大家都说申敏儿集李孝利的身材和秀爱的风格于一身,外貌既清纯,却又性感、妩媚,既有都市魅力,却又温柔稳重,认为她是最佳理想型的女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