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陈坤房祖名争做赵薇重要男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木兰》:陈坤房祖名争做赵薇重要男人
2009年10月19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 赵薇、陈坤、房祖名为电影《花木兰》到日本出席东京电影节,片中祖名与陈坤分别饰演赵薇的青梅竹马朋友及爱人,两人搞笑地争做赵薇戏里最重要的男人。问到赵薇觉得两人谁更重要?她说两人都很重要,《花木兰》不只是一个情爱电影,讲述各种各样的感情,与祖名的一段分离戏亦十分催泪。

  “明报”消息,陈坤自爆与赵薇的感情非一帆风顺,他会徘徊在两个女人之间。他又透露在片中有好多打戏,导演马楚成赞他打得好;祖名则以文戏为主。祖名说接拍《花木兰》是妈妈拍板定的,演到最后已爱上角色,还提升了演技。他笑言自己以往演戏通常不会用眼睛,因眼睛小,不太会用;但这次他叫导演提点他多用眼睛而少用表情去做,他做到了,希望观众看到。

  据知《花木兰》的演员及制作人于11月会到美国宣传,希望在北美获得佳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