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紧身低胸裙破怀孕传闻 宣传回应生日火灾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紧身低胸裙破怀孕传闻 宣传回应生日火灾说
2009年10月29日 10:2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周迅悄悄来到广州为代言的品牌站台。本月17日拿下金鸡影后之后,周迅一直被怀孕、退出等传闻困扰,昨日她有意穿上紧身低胸超短连衣裙、同时踏上高跟鞋上阵,腹部扁平,似有意打破怀孕传闻。

  而对于“周迅生日焰火引发火灾”的负面消息,负责宣传的孙小姐表示,他们自己都是从报道中才得知,虽然觉得莫名其妙,但是也非常重视。“我们这两天都在主动联系当地政府调查,目前得到的反馈是连他们都不知道,也没有报道中的消防车经过。”孙小姐说,“不过周迅表示要继续弄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如果是真的(引起火灾),也会按照程序走,该赔偿的赔偿。”接下来周迅可能会安排档期出席下个月28日在台北举行的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记者 王晓静)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