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不惧激情戏 加盟《让子弹飞》演葛优夫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不惧激情戏 加盟《让子弹飞》演葛优夫人
2009年10月29日 11:0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让子弹飞》海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周润发、葛优、姜文先后加盟《让子弹飞》后,能与三位演对手戏的女主角人选就备受关注。先后传出的巩俐、张曼玉都是华语影坛的重量级演员,而昨日记者获悉,最终女主角人选花落刘嘉玲。据悉,她在片中饰演葛优的夫人,日前已经进组拍摄。

  搭配葛优,性格泼辣

  该片的女主角人选最早是从网上的“乌龙剧本”中传出由巩俐担任,不过随后被片方否定。之后片方曾证实有意邀请张曼玉担任,但是遗憾张曼玉以“还没百分百准备好”为由婉拒。而片方对女主角人选要求也只给出了“知名度、演技俱佳,年龄、实力能和三位天王相衬”的模糊概念。昨日记者获悉,影片的女主角已确定由刘嘉玲担任,并已入组拍摄多日。据悉,她在片中饰演葛优夫人,不过与其他两位男主角也有大量的对手戏,所饰演的人物性格走的是泼辣范儿。

  不惧激情戏

  此前有消息称,这部戏中所有人都要摸爬滚打、骑马涉水,女主角还有落难和激情戏的镜头,也正是因为这些颇为辛苦的戏份“吓”退了久疏银幕的张曼玉。而此番刘嘉玲则表现出愿意百分百的投入,不但拍摄骑马戏、遇险戏时亲身上阵,知情人透露片中她还有激情戏份的表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