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调侃李亚鹏"打人"事件:曼谷干燥 容易上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润发调侃李亚鹏"打人"事件:曼谷干燥 容易上火
2009年11月26日 11:04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度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举行,昨日发起人李亚鹏、本年度新任召集人周润发夫妇在京召开记者会,介绍慈善晚宴进展情况。 发哥回答记者提问,向来都走无厘头路线。尽管昨日场合比较严肃,但他依然不改“老顽童”本色,直言对李亚鹏的印象就是在曼谷机场打记者事件。发哥还呼吁王菲复出,和他合作一部电影,但必须把李亚鹏排除在外。而李亚鹏似乎不能完全领会发哥的幽默感,慌忙应对发哥的“质疑”之余,被问有关王菲借虎年春晚复出一事,他竟要求记者“闭嘴”。

  讨好

  李亚鹏:发哥是我的偶像

  发布会上,李亚鹏表示截至今年11月,嫣然天使基金已筹得善款超过4600万元,救助唇腭裂患者4380名。而今年晚宴的主要目标,是想通过拍卖筹款创办一家嫣然天使基金儿童慈善医院。谈及初衷,李亚鹏说:“今年我和王菲去了西藏阿里。我们看到很多地区医疗条件艰苦,从而坚定了要建立慈善医院的决心”。据悉,晚宴现场拍卖所需艺术品已基本到位,皆是重量级人物的作品和一些奢侈品,价值不菲。周润发也捐出了一幅摄影作品。

  为何选择周润发夫妇为本年度嫣然基金的召集人?李亚鹏直言自己与发哥素昧平生,“我们也是30分钟前才见的面。3天前通过一个朋友联系上发哥,没想到他们俩很爽快地答应了,我非常感动。发哥是我的偶像,我邀请他不是冲着他作为名演员的身份,而是因为这对夫妇是被社会尊重的典范。”

  调侃

  发哥:曼谷干燥,容易上火

  相比李亚鹏的正襟危坐,周润发依然一派“老顽童”作风。被问对李亚鹏有何印象,发哥语出惊人,“一开始看过他的电视剧,后来他跟阿菲结婚,再后来,就是他打记者喽,是吧?你推了他一把!”说着,周润发还转过头看李亚鹏,显然李亚鹏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很是尴尬。发哥却不依不饶接着说,“在内地我看你和记者关系还不错嘛,那边可能天气比较干燥,容易上火。”

  当被问王菲曾说最欣赏周润发,这次受邀是否跟王菲有关,周润发立刻摆出一副生气的样子:“那她今天为什么不出席呢?她骗我来,自己不出现。”谁知李亚鹏听完较真起来,赶紧称活动结束后会和王菲宴请发哥发嫂。“你看,他多保护太太,真是爱得太厉害了!”

  周润发继续调侃说:“其实阿菲也是我的偶像,这个秘密一直藏在我心里,没告诉过别人。她歌唱得好,戏也演得好。有机会我很想跟她合作一部电影,我当男主角,不过不能有李亚鹏,哈哈。”活动结束前,有记者问起王菲是否会参与明年春晚,李亚鹏很不耐烦地回应说:“闭嘴!闭嘴!”记者林树京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