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谈金马奖很淡定:猜影后就像猜“老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冰冰谈金马奖很淡定:猜影后就像猜“老鬼”
2009年11月27日 09:17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1月13日,李冰冰在获得“中国十佳绿色人物”称号后,在北京参加国际俱乐部与全国各地的36位市长、聚思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组织举办的“如何切实开展节能减排工作,应对全球气候变化问题”的讨论会上,并受聘为聚思荣誉委员会顾问。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将于本月28日晚揭晓,凭借《风声》入围影后人选的李冰冰却一点也不着急,昨天还跟《风声》里的搭档黄晓明一道在北京为某知名日本家电品牌代言。被问起对金马影后的期待,与《风声》的另一女主演周迅一道被视为本届金马影后大热门的李冰冰用了《风声》里的故事做比喻:“感觉今年金马奖就像《风声》,大家在猜谁是‘老鬼’(影后),结果可能非常具有戏剧性。”

  一部《风声》,将李冰冰和周迅同时送进了金马影后的PK场同室操戈。被问起对金马影后的期待,李冰冰显得颇为平静。“我都没想到《风声》会入围金马奖,因为公布提名那会儿我们的片子还没上多久呢。”李冰冰说,相比入围金马,观众对这部电影的好评更让她高兴。“某种程度上冲淡了我对拿奖的期待。”虽然现在媒体都认为她与周迅是本届金马影后的大热门,但李冰冰却表示,现在猜金马影后的归属,就像《风声》一开场猜老鬼是谁,大家只是沉浸在猜的乐趣中,结果可能会非常具有戏剧性。(记者 杨莲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