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炮轰《赤壁2》“零入围” 拒绝出席金马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宇森炮轰《赤壁2》“零入围” 拒绝出席金马奖
2009年11月27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影《窈窕绅士》9月21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主演孙红雷、林熙蕾,监制吴宇森出席。 中新社发 曹继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7日电 第46届金马奖明晚将登场,名导李安以及吴宇森昨陆续到达台湾,将参加金马电影学院讲座,不过,吴宇森执导的《赤壁2:决战天下》在本届金马奖全军覆没,昨天他抱怨“不懂评审标准在哪”,据了解,他不会出席明晚的金马奖典礼!

  金马奖倒数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吴宇森为金马电影学院昨晚到台,在机场被问起《赤壁2》这次“零入围”,一项好脾气的他忍不住说:“连1个技术奖项都没入围,我不懂他们评审的跟审片的标准在哪!”吴宇森虽面带微笑,但言语中听出有抱怨,据了解,目前颁奖人名单中并没有他,他的台湾电影伙伴唐在扬表示,吴宇森明天就会离开台湾,不会出席明晚的金马奖典礼。

  贵客李安昨抵台 张曼玉明天到

  金马奖今年入围者星光黯淡,好在有睽违金马9年的影后张曼玉、舒淇,以及大导演李安、杜琪峰和关锦鹏等撑场。李安昨晨返台,一下飞机便直奔饭店休息,助理李良山表示:“他现在体力不如以往,坐长途飞机会累。”据悉,下月19日的亚太影展颁奖典礼也力邀他出席,但因两影展时间太近,李安只好婉拒。

  李安每次回台行程都满档,他今天下午将参加金马电影学院的座谈,跟学员分享当初踏上电影路的过程,昨晚在饭店赶看学员拍摄的2部短片。明晚颁奖典礼上,李安将和关锦鹏、杜琪峰、侯孝贤一起颁发最佳导演奖,张曼玉则负责揭晓最佳剧情片大奖,预计明天搭机抵台。

  金马奖明晚登场国际级明星闪亮

  日期:2009╱11╱28

  时间:星光大道18:00登场,颁奖典礼19:00开始

  明星阵容

  ˙国际名导 李安、关锦鹏、杜琪峰

  ˙影后助阵 戛纳影后、金马影后张曼玉,金马影后舒淇

  ˙影帝捧场 金马影帝张涵予、香港金像奖影帝张家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