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汤唯紫色礼服惊艳香江 透露正积极复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汤唯紫色礼服惊艳香江 透露正积极复出
2009年11月27日 10:00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21届十大衣著人士大奖昨日揭晓,包括蔡卓妍、荣雪梅、苏永康、汤唯、阮经天、陈浥萍、林保怡及罗素等在内的十位两岸三地明星凭借他们平日上佳的衣著品味获此殊荣。

  阿SA坦言自己平日里是个购物狂,很喜欢为自己购买一些流行服饰,甚至已经到了几近病态的地步,幸好大部分的收入都是由妈妈亲手掌控,所以自己到目前为止还能存在一些积蓄。

  久违露面的汤唯以低胸礼服LOOK出席盛典,她表示平日里自己很少购买衣服,可说是非常朴素,在汤唯的认知中,衣服穿久了就会产生感情,所以基本都是物尽其用,舍不得扔掉,汤唯还透露,自己正在准备一部新戏,但片名暂时还不能公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