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为续香火 砸千万美元让老婆生二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汤姆·克鲁斯为续香火 砸千万美元让老婆生二胎
2009年12月03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日电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急为爱女添弟妹,传砸下7500万美元,利诱老婆凯莉生第2胎。据悉,在他的金钱攻势下,凯蒂已经同意明年生子。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阿汤哥与凯蒂结婚时,便传两人是“契约婚姻”。上个月他们欢度结婚三周年时却被踢爆当初签的“婚约”已到期,于是两人开始谈续约条件。凯蒂想冲刺事业,惹得求子心切的阿汤哥不快,夫妻俩闹翻。但据美国八卦杂志爆料,他最终以24.1亿元新台币搞定凯蒂,续约成功。 “凯蒂终于得到她想要的,同意再为他生孩子。汤姆·克鲁斯最近到奥地利、西班牙拍片赚钱,3岁半的女儿留在凯蒂身边。凯蒂同时也正在纽约拍戏,可能因为有事做,心情变好,不再拒绝生小孩。”她的友人更透露:“她不再觉得自己只是阿汤嫂。夫妻难免意见相左,但他们深爱彼此。”

  身家逾2亿5千万美元的阿汤哥,花钱能解决的都是小事。凯蒂三年前生下女儿苏芮,他立马奖赏1亿新台币,之后更豪掷2亿新台币举办梦幻婚礼,大手笔养妻女,三年来花费至少56亿元新台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