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被指介入张卫健婚姻 直呼真是太扯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心如被指介入张卫健婚姻 直呼真是太扯了(图)
2009年12月03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日电 今年初张卫健和内地女星张茜在菲律宾城堡开心完成婚礼,不过童话般的爱情却在日前传出婚变消息。有媒体报导指出,林心如就是介入张卫健婚姻的第三者,对此林心如否认,并直呼传闻真是太扯了

  “今日新闻”消息,张卫健和张茜爱情长跑多年,早先两人在北京公证结婚,随后则传出张茜流产消息,当时张卫健在进行新片宣传时想起丧子之痛,泪洒记者会现场。因害怕老婆想不开,他更是天天搞笑逗老婆开心,就怕她得了忧郁症。

  据媒体报导指出,张茜近来被发现身形消瘦,气色明显变得不好,也因此被传出婚变消息。对此她自己澄清表示,纯粹是为了节目才刻意减肥;另外,被指为介入张卫健婚姻的林心如也出面喊冤,她表示,两人合作完《鹿鼎记》就不曾再联系,称传闻真是太扯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