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明年拍“十三钗” 阿汤哥和皮特成头号种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艺谋明年拍“十三钗” 阿汤哥和皮特成头号种子
2009年12月09日 09:2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枪拍案惊奇》还未公映,老谋子的新片就已开始筹备。昨日,有消息称,张艺谋筹划多时的新片《金陵十三钗》已开始建组,新画面董事长张伟平接受某网站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说法。据说,影片投资将高达一亿美金,而包括汤姆·汉克斯、汤姆·克鲁斯和布拉德·皮特在内的好莱坞一线男星都将作为男一号的备选。但昨日,张伟平却将手机转至秘书台,回避全国媒体的电话追踪。

  据张伟平透露,《金陵十三钗》将在2010年10月开机,“我们在今年春节的时候就开始与好莱坞一线明星接触,汤姆·汉克斯、汤姆·克鲁斯、布拉德·皮特等人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具体是哪位明星,还要看他们的档期。”至于其角色则被设定为一个来到中国的牧师。而对女主角人选,张伟平表示会启用新人。“这些秦淮河上的风尘女子,是高雅的、气质超群的,所以我们会主要考虑演员的综合素质和形体。除此之外,这些女演员的外语一定要好。闫妮之前也想加盟,我告诉她,那你一定要恶补外语。”按照张伟平的说法,整部故事只是以南京大屠杀为背景,影片将是一部《辛德勒的名单》式的史诗电影。据悉,《金陵十三钗》的故事发生在1937年的南京,几个躲藏在教堂里的神职人员、一群躲在教堂里的大家闺秀、13个逃避战火的秦淮河上的风尘女子以及

  6个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伤兵,他们在这个相对封闭的空间里,共同面对有史以来最可怕、最没有人性的屠杀。投资很可能突破一亿美元。 记者马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