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凯奇雪上加霜 前妻索赔8900万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尼古拉斯·凯奇雪上加霜 前妻索赔8900万元(图)
2009年12月10日 10:2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影帝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的财务和官司噩梦目前仍在持续。据洛杉矶法院文件显示,尼古拉斯·凯奇前妻克里斯蒂娜·富尔顿起诉凯奇欺诈及违反合同,并索赔1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900万元)。克里斯蒂娜是凯奇最年长的孩子、18岁的韦斯顿的母亲,她向法庭起诉凯奇欺诈及违反合同,声称自己被凯奇财务管理不善所连累,目前欠债120万美元。

  42岁的克里斯蒂娜表示,几年前她用儿子韦斯顿的抚养权交换来了位于洛杉矶的一所房子,并相信这所房产在其名下。但直到9月,凯奇交给她一张限期60天搬离的传票,她才知道并不是这样的。而此前,凯奇上月在一起诉讼中称,自己因被前会计塞缪尔·莱文欺骗而导致目前的财政危机。

  克里斯蒂娜称因为凯奇和莱文的过错,她现在拖欠美国国税局超过100万美元税款,此外还有25万美元的未缴信用卡债务,损失总共超过了1300万美元。凯奇的代理律师向媒体表示:“这起诉讼是可笑而荒谬的。尼古拉斯·凯奇多年来每年都给克里斯蒂娜大约300万美元,而法律规定他甚至每个月只需要支付6000美元作为孩子的抚养费。我们希望这起诉讼能尽快被否决。 (何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