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赵雅芝魅力四射:不熬夜 保持乐观的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55岁赵雅芝魅力四射:不熬夜 保持乐观的心(图)
2009年12月12日 02:1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香港演员赵雅芝优雅亮相解放碑,为瑞士名表依波路的真爱系列揭幕。为了衬托该品牌浪漫、温暖的主题,赵雅芝还在现场大方介绍了她和先生相处多年的爱情保鲜秘笈以及浪漫故事,并表示帅气的儿子也将进军演艺圈。

  看现场

  聊家庭谈保养

  粉丝送礼物,芝姐感动

  昨日,赵雅芝在一位小天使的带领下,优雅地出现在公众面前。作为该品牌的代言人,主办方赠送给赵雅芝一只价值上万的名表。收到礼物,身为代言人的赵雅芝说:“我很欣赏它对于浪漫爱情的完美诠释,它象征恒久不变的爱情,我也是它的忠实拥戴者。”在活动现场,一位“芝迷”代表向芝姐送上贴心小礼物。当听到主持人介绍,现场的几十名“芝迷”都是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时候,芝姐感动得眼眶都湿润了。

  聊家庭

  儿子将进演艺圈

  赵雅芝的婚姻家庭生活很幸福,她也与现场观众大方分享自己的爱情秘笈,她说:“本来这次先生是要陪我到重庆的,但是未能成行,很遗憾。在生活中,夫妻需要浪漫,我们珍惜对方,把对方看成朋友一样,相敬如宾。”她回忆说,她记忆最深的是当年先生表白爱情时,送给她了一件并不贵重的礼物,直到现在她还珍藏着。

  赵雅芝有三个儿子,小儿子黄光业高大帅气,虽然未进入演艺圈,却总是被媒体关注,当记者问芝姐是否考虑让儿子进娱乐圈时,芝姐表示,“看他喜欢吧。”

  谈保养

  作息规律是关键

  虽然赵雅芝今年已经55岁,但脸上却不见一条皱纹,依然魅力四射。当被问及保养心得时,赵雅芝告诫爱美的女性,“最好不要熬夜,我就是一个不爱夜生活的人,作息有规律。还有一定要保持一颗乐观的心!”

  之前曾有传言称赵雅芝将和吕良伟一起投资重拍《上海滩》,昨日她只表示,“要先看看剧本再定。”而关于出演内地电视剧《又见白娘子》观世音一角的传闻,芝姐说已拒绝了对方的邀请,“还是把这个美丽的角色留给新人吧!”

  记者 张译文 文 罗川 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