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顺着爱情走 享受“宅”在男友北京居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曼玉顺着爱情走 享受“宅”在男友北京居所(图)
2009年12月14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8日,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县举行盛大颁奖礼。金马奖4届影后、阔别台湾9年的张曼玉此次担任颁奖嘉宾让不少人期待,当晚她携手导演李安,以一袭斜肩白裙惊艳亮相,气质不俗。 中新社发 李佳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4日电 张曼玉才刚在金马奖上自嘲要和刘嘉玲、梁朝伟一起颁奖,引发不少话题。日前她接受某杂志访问时表示,年纪现在对她来说不是太重要,她不想被牵绊住,现在的她只想好好和男友享受彼此的爱情时光。

  “今日新闻”消息,张曼玉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最近她都待在男友在北京的住所,日子过得没有什么特别,但她却享受这样的简单。现年45岁的她表示,很多事跟年龄是没有关系的,不过她做人也相当有分寸,像她现在就不可能再打扮成年轻美眉。她说,对于任何事她并不会怕年纪大了而不敢去做,她认为,不能勇于改变,那就永远不会知道下一个惊喜在哪。

  张曼玉在32岁时毅然的放弃一切远赴巴黎,这是改变她人生过程的重要大事之一,这当中也如同大家所知的,她经历了结婚、离婚。她坦言,自己也曾经有过迷惘的时候,但她打定主意顺从自己的感觉,把任何事都做坏的打算,想象自己一无所有,她也就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怕了,也因此能一直顺着自己的感觉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