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魔头"当选最佳喜剧女演员 斯特里普演活厨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魔头"当选最佳喜剧女演员 斯特里普演活厨神
2009年12月14日 15:1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美国女性影评人协会选出的年度电影奖日前公布得奖名单。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朱莉与朱莉娅》获三奖,包括由女性主导的最佳电影及最佳性别平等奖,斯特里普还凭女厨神一角当选最佳喜剧女演员。

  《少女香奈儿》与芮妮·齐薇格主演的《我的唯一》双双夺得有关女性的最佳电影奖。

  至于10大最羞耻电影奖方面,玛莉亚·凯莉主演的《珍爱》、《吸血新世纪2新月传奇》与《在云端》均榜上有名,大会还批评《吸》片女主角贝娜的感情生活模棱两可,堪称最可悲。

  此外,美国电影网站“Ain't it cool news”及美联社选出过去10年的百大最佳电影,结果王家卫的《花样年华》排名第3,而台湾导演杨德昌的遗作《一一》及李安的《卧虎藏龙》均入围;美联社则选《潘神的迷宫》与《老无所依》为10年最佳电影。(鱼鱼/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