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润发妻子因流产婆媳闹僵 出手阔绰被骂哭(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周润发妻子因流产婆媳闹僵 出手阔绰被骂哭(图)
2009年12月14日 15:32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曾连续八年主创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题歌曲的张俊以,在博客中爆料,周润发妻子与婆婆近20年的“内战”,周润发妻子花钱大手大脚,还帮婆婆买东西,也是花费巨大,这对爱节省的婆婆来说,很受不了。还有,周润发妻子因流产无后,也让婆婆苦恼。

  周润发妻子流产无后 婆婆很苦恼

  曾连续八年主创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题歌曲的张俊以,近日在博客中爆料,讲述周润发妻子陈荟莲与婆婆之间的20年“内战”。周润发和富商之女陈荟莲于1987年结为伉俪,虽然婚后两人感情甜蜜,但唯一遗憾的就是陈荟莲受孕率低。

  其实,张俊以表示,“1991年,陈荟莲终于怀孕了。陈荟莲的妊娠反应很大,经常呕吐,胃口不佳,总想吃一些稀奇古怪的食品。可每次周润发费尽周折买回来,她吃了一口又没胃口了,又想吃另一样东西。婆婆对此看不惯,怀孕期间的陈荟莲比较抑郁敏感,她就忍不住反驳婆婆。不知道是因为怄气伤神,还是体质问题,当陈荟莲临盆前夕,竟被医生不幸告知:婴儿已被脐带缠颈窒息而死。 ”

  “后来,念孙心切的婆婆把不满发泄到了媳妇头上,认为这是媳妇不懂得保胎、成天外出忙碌伤了胎气所致。她甚至要求儿子离婚:‘一个连孩子都不能生的女人,不要算了。’为了减少母亲和太太之间的矛盾,周润发只好在妹妹家的楼下给母亲另买了一套大房子,让母亲搬去居住。周家婆媳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僵,自从小产之后,陈荟莲一直没有再怀孕。这让婆婆很苦恼。”

  陈荟莲出手阔绰 被婆婆骂哭

  另外,陈荟莲嫁到周家后,一直想请两个佣人,一来伺候婆婆,二来做做家务,但婆婆就是不许。婆婆说每月花上万港币请一个菲佣实在浪费,还不如自己干呢。陈荟莲只得无奈作罢,陈荟莲平时出手阔绰,花钱没有计算。有一年圣诞节,香港各大商场疯狂打折,陈荟莲兴致勃勃地带着婆婆去中港城逛街,她为自己和老公买了价值十多万港币的衣物,也给婆婆买了三万多块钱的衣服和鞋子,可婆婆的脸色却越来越阴沉。陈荟莲纳闷了:婆婆为什么突然不开心?难道是嫌给她买的东西不够好吗?

  晚上,周润发一回家,就被母亲拉进房间,母亲生气地告诉他:“荟莲花钱太大手大脚了,不像个过日子的样子。你明天去商场把给我买的东西全都退掉!”一片好心却换来婆婆的不领情,陈荟莲委屈得哭了。原来,婆婆是穷苦人家出身,对钱很节省。

  这些生活上的琐事,让周润发妻子与婆婆“内战”了近20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