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影迷跟踪骚扰女星珍妮弗·加纳6年被捕入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男影迷跟踪骚扰女星珍妮弗·加纳6年被捕入狱
2009年12月17日 08:5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周一,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加纳经历了一场虚惊。一名曾经对其跟踪、骚扰达6年的男子再次闯入其爱女就读的幼儿园。好在,最后警方逮捕了这名男子。

  据美国媒体16日报道,因主演《双面女间谍》而走红的女星珍妮弗·加纳与好莱坞男星本·阿弗莱克育有二女,其中一女目前就读于加州圣摩尼卡的一家幼儿园。本周一,一名叫做斯蒂文·伯基的男子在这所幼儿园被警方逮捕。当地警方称,伯基的保释金是15万美元。

  说起伯基此人,用加纳的话来说就是,“一个有强迫性、有危险性并且偷偷跟踪我的人”。据悉,伯基于2002年开始就用跟踪、寄包裹信件以及网上发恐怖言论的方式骚扰加纳及其家人。去年11月,加纳以人身安全受威胁为由向法院申请禁令,禁止伯基接近她以及家人。此后,为期三年的禁令生效,伯基被勒令至少与加纳及其家人保持100码的距离.(龙飞)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