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行李失窃 估计损失约4.2万人民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行李失窃 估计损失约4.2万人民币
2009年12月23日 08:1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日晚林志玲飞往马来西亚宣传新片《刺陵》。在行程中,林志玲一个行李箱的锁头被撬开,1只浪琴表与一些饰品遗失,估计损失约20万新台币(约合4.2万人民币)。昨天记者求证林志玲方面,他们表示确实有状况发生,但目前不好多说什么。

  据马来西亚媒体昨日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10时多,林志玲一行从北京飞抵吉隆坡。林志玲的商务舱行李本应最早出关,但将近1个小时后,9箱行李才出关。21日凌晨回到饭店,林志玲发现行李箱的锁头被撬开。经检查,1只浪琴表与部分饰品不翼而飞,财物损失约20万新台币(约合4.2万人民币)。林志玲赶紧打电话给当地片商代表,并委托片商代表至海关了解状况,但目前仍没有查出遗失原因。

  丢失财物事件发生后,林志玲心情大受影响。不过,林志玲在出席活动时,却并未表现出任何异样,她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未提及行李遭撬开一事,当地片商也严守林志玲行李遭撬开的秘密。不过,该消息还是被媒体获知并曝光。

  林志玲电影经纪人阎柔怡表示:“在北京检查时没问题,怎么到马来西亚就凭空不见了,实在是很不开心。”阎柔怡还告诉记者:“志玲一向很细心,跑过这么多地方,从没遇过这样的状况。”对于记者的追问,她表示现在马来西亚海关已对此事展开调查,但由于事情目前还没有更多的进展,所以不好多说什么。

  为什么不戴着手表上飞机,尤其是这么名贵的表,怎么会放在行李箱里面?阎柔怡表示,林志玲经常搭机,为求轻便、舒适,在飞机上都尽量不佩戴任何东西,没想到这次会发生这种事情。记者曾家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