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被爆秘密订婚 消息泄露后临时更换宴席地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曼玉被爆秘密订婚 消息泄露后临时更换宴席地点
2009年12月24日 07:38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4月30日,张曼玉与绯闻男友奥雷·舍人(Ole Scheeren)以及众多明星在北京出席金宝汇BURBERRY店的活动。 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上午,明星经理人田金双在自己的博客中报料,称影后张曼玉将在当晚与德国建筑师男友在北京秘密订婚,并在某酒店定了宴席。对此,张曼玉的经纪人Melvin并未予以明确否认,只是表示并不清楚这件事情。不过,昨日下午6:00,田金双删除了那篇博客,称“事情是真的,但自己不厌其烦。”而有记者去酒店查证后得知,张曼玉确实在该酒店订了宴席,但昨天临时取消了,有可能是订婚消息泄露后临时更换了订婚地点。(成都商报 成风)

  45岁张曼玉不爱富商爱浪子 被爆与38岁男友订婚

  张曼玉姐弟恋3年北京秘密订婚?经理人否认(图)

  张曼玉秘密订婚?网友调侃“刘嘉玲肯定偷着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