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秘密订婚?网友调侃“刘嘉玲肯定偷着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曼玉秘密订婚?网友调侃“刘嘉玲肯定偷着乐”
2009年12月24日 09:34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曼玉在男友面前小鸟依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博客爆料:张曼玉与德国男友订婚

  该人士爆料声称,“张曼玉和其德国建筑师男友OleSchreen将在当晚于北京某高档酒店餐厅聚餐,一起用餐的还有双方的父母,一行共6人。张曼玉及男友此番携家人于平安夜前现身内地,很有可能是准备在平安夜前秘密订婚。”颇有寓意的是,张曼玉和男友Ole及家人就餐地点透过窗口恰恰就可以看到Ole设计的央视新大楼被烧毁建筑的惨状。

  据了解,现年44岁的张曼玉和37岁的男友Ole姐弟恋谈了近三年,张曼玉更是一度为爱迁居北京,甘为他洗手做汤羹。

  体贴的Ole也多次陪同张曼玉频频出席时尚活动,甜蜜恩爱尽现。去年中,有媒体就多次传出二人回港见友人,准备在北京低调完婚。但因Ole事务所的建筑工程央视新址尚未完工,因而延误了婚事。如今CCTV大楼已竣工,看来两人可以完全投入筹备婚礼的计划之中。在得知此消息后,有记者立刻致电张曼玉经纪人,当被问到二人是否订婚时?其经纪人并未明确地否认,只称“不太清楚。”

  网友热议:刘嘉玲肯定偷着乐

  但不管此次消息是真是假,张曼玉订婚一事还是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由于张曼玉与梁朝伟多次传出绯闻,网友们纷纷声称,张曼玉多年的媳妇熬成婆,当属梁朝伟最伤心,刘嘉玲最开心。张曼玉与梁朝伟是观众最喜欢的银屏搭档,相对于“小肚鸡肠”的刘嘉玲来说,张曼玉的宽容和大度受到观众的认可。但是最终有缘无分,梁朝伟张曼玉擦肩而过,梁朝伟娶了刘嘉玲,张曼玉与前夫离婚后一直没有结婚。现在张曼玉被传将要订婚,这对于梁朝伟来说,虽然不是晴天霹雳,却终究会黯然神伤。而一直担心梁朝伟会被张曼玉“抱大腿”的刘嘉玲,想必心里这会儿正偷着乐呢!

  坎坷情路:为爱情不要事业

  张曼玉的情史却不如她在影坛上那样“一帆风顺”——1987年张曼玉在生日会邂逅著名导演尔冬升,随即坠入爱河,但尔冬升的大男人性格导致两人分手;1991年张曼玉赴美拍摄《双城故事》,与美术指导Hank火速相恋,没料到Hank竟将二人的情书在杂志上公开,张曼玉大受打击;1993年张曼玉与商人宋学祺相恋,张曼玉还自己拿出1000万积蓄投入到宋的公司,结果宋投资失败,还传言攀上了一个富家千金,张曼玉“人财两空”;张曼玉1997年邂逅法籍导演奥利佛·阿萨亚斯,1999年,她在电影《花样年华》的开镜礼上宣布两人已于巴黎注册结婚,不过好景不长,2002年5月,两人宣布离婚。据友人透露,张曼玉对每个男友都很投入,是一个宁可不要事业也要爱情的痴情女。 记者任俊

  又讯昨晚传来最新消息:众多记者昨晚去酒店查证,得知张曼玉确实在该酒店订了宴席,但昨天临时取消了,有可能是订婚消息泄露后临时更换了订婚地点。正当众媒体苦等不到张曼玉,准备离开时,竟在酒店一楼偶遇章子怡一行几人。 本报综合

  无论是《东邪西毒》里的绝美身影还是《英雄》中的孤高冷漠,张曼玉都被公认为影坛最优雅的女人。但她的情史却不如她在影坛那样“一帆风顺”,数次恋爱都以失败告终,与法国导演阿萨亚斯的一段婚姻也以离婚收场。昨日上午终于传来好消息:有圈内人士在博客中爆料,称影后张曼玉于当日晚与外籍男友OleSchreen在北京某高档酒店秘密订婚。记者致电张曼玉经纪人Melvin,对于订婚一事她并未予以明确否认,只表示并不清楚这件事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