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蕾丝短裙秀美腿 周杰伦好莱坞成就逼成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蕾丝短裙秀美腿 周杰伦好莱坞成就逼成龙
2009年12月25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朱延平执导,周杰伦 、林志玲主演的电影《刺陵》,前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举行首映礼,一向抢眼球的林志玲以黑色蕾丝短裙造型亮相,并贴心地穿着平底鞋迁就周杰伦身高。该片在内地上映的票房一般,朱延平坦言感到失望,但幸好海外发行甚好,现已卖到欧美、印度和日本等地。

  “明报”消息,朱延平说:“我做梦也想不到,不过这不是我的功劳,而是因为周杰伦拍了好莱坞电影《青蜂侠》。《青》片明年上映,欧美片商预计周杰伦会凭《青》片红起来,所以先买下周杰伦主演的电影。”他觉得周杰伦可凭《青》片跨进一大步,继成龙 、李连杰 后,成为好莱坞有特色的巨星。朱延平还表示拍摄《刺陵》时,林志玲爱写信给他,提供一些感性而有用的对白,他认为林志玲有资格做编剧。

  暂没兴趣进军好莱坞

  对于朱延平看好可走红好莱坞,周杰伦表示:“看天吧!”问他有否兴趣到好莱坞发展?他说:“要看看有否机会,但暂时没兴趣,我怕不适应当地环境。我始终是歌手,不是真正的功夫巨星,我反而觉得林志玲适合,因为她懂英语,站在其它欧美女星旁,又有气质。”

  林志玲获赞编剧人才

  林志玲承认写了七八封信给导演,提供她认为应该这样说的对白,她说:“我见导演与周杰伦时有沟通,我不敢直接跟他沟通,便用文字去表达。”对于朱延平说她很有才华,文笔又好,可以做编剧,林志玲谦虚地说:“不可以,我只是将实时的想法透过文字写出来,我对写剧本根本一窍不通。”她不排除累积多些人生经历,然后推出著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