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人关之琳婚讯闹乌龙 懒赚5千万被爆收山(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美人关之琳婚讯闹乌龙 懒赚5千万被爆收山(图)
2010年01月06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1月3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演米皇羊绒“奢美传奇”主题米皇祁刚高级羊绒时装发布会,设计上,高级成衣前卫设计理念和设计手法在羊绒面料上首次应用,高级成衣的层次感设计手法生动展现,色彩斑斓间让人恍惚回到了旧上海的奢华年代。图为香港艺人关之琳亮相秀场。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6日电 46岁港星关之琳和身家超过30亿新台币(下同)的国宏团董事长陈泰铭日前被爆订婚,后经证实是乌龙新闻。依旧单身的关之琳行事更转趋低调,昨传出她更婉拒2年5千万手表和珠宝代言续约,颇有收山意味。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关之琳淡出影坛多年,近来现身大多是代言广告,她也曾明确表示:“我要退休了,再也不拍戏,而且演艺事业对女生来讲也不可以太长,现在想做些公益事业。”

  不过,关之琳魅力无穷,2007年吸引台湾厂商开出5千万元请她代言珠宝和手表,双方2年合作愉快,不过,她去年出席记者会被大批媒体追问与陈泰铭情事,不堪其扰的她约满后,便以“想休息半年”为由暂时不续约。昨天厂商仍称农历年前会再洽谈,一切以关之琳为第一优先合作对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