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男主角出自传 披露如何脱颖而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暮光之城》男主角出自传 披露如何脱颖而出
2010年01月06日 11:01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扮演《暮光之城》中的吸血鬼男孩爱德华·卡伦,演员罗伯特·帕丁森成为了全球炙手可热的男星。近日,传记《罗伯特·帕丁森视觉传奇》推出中文简体版。该书披露了他是如何在5000多名试镜者中脱颖而出、从而获得吸血鬼男孩这个角色的。

  在饰演吸血鬼爱德华之前,罗伯特·帕丁森只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出演过一个小角色——德里克。当初《暮光之城》选角时,女主角早已定案,但男主角却迟迟未定。在5000多名的备选者中,小说作者斯蒂芬妮·梅尔起初是属意于略带野性风格的亨利·卡维尔,但在影片拍摄时,亨利已然是25岁“高龄”,与故事中17岁的青涩毛头小子差别不小。与此同时,誓要获得爱德华这个角色的罗伯特·帕丁森,从英国飞到了美国导演凯瑟琳·哈德威克的家里试镜。导演凯瑟琳称,“在这之前,我已经面试过5000名男演员,他们都是那种俊朗青春的超级帅哥,但没有一个像罗伯特一样让我感觉:他来自于另外一个古老世界。”

  但导演的选择,曾饱受《暮光之城》“小说迷”的诟病。 曾有书迷们愤怒地认为,籍籍无名的帕丁森,根本不符合他们心目中爱德华的形象。有网友认为他既可恨又丑陋,嘴巴也长得很奇怪。不过这位22岁的男演员,用自己的努力,最终为影迷所接受。书中还透露,帕丁森真正的专业是音乐,他从3岁起开始学钢琴,5岁时开始了古典吉他的培训,在钢琴和吉他上的造诣颇高,出道前曾在家乡组过乐团。同时罗伯特还会自己作曲、写歌。(李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