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早年模特写真曝光 野性初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吉丽娜·朱莉早年模特写真曝光 野性初现(图)
2010年01月13日 10:1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从未公开过的一组黑白写真日前曝光。此组图片拍摄于1991年,16岁的朱莉因为不想做奥斯卡影帝父亲强·沃特的“提线木偶”,自己独立出来闯荡,已经做了两年少女模特的朱莉此前一直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只能靠拍一些不靠谱的时尚大片维持生活,也正是这一年,朱莉来到纽约,开始学习戏剧,得以日后走上星光大道。世界少了一个好模特,不过却多了一个好演员。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